邹望之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3

    热烈祝贺邹望之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在校学习期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车辆学院今年共有58名研究生毕业,4人获此殊荣。希望邹望之同学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团队添彩,为母校争光。

    邹望之硕士期间在郑新前教授的指导下,主要开展航空涡轴发动机高原高温特性改进设计研究,以提升发动机在高原高温环境下的实际使用性能。发表SCI论文2篇、EI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曾任车辆硕17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先后获得清华大学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毕业后进入清华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师从郑新前教授。

    自2012年以来,郑新前教授已培养博士生和硕士生20余名,先后有10余人次获得清华大学优秀毕业生、清华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或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邹望之参加ASME 2018 TURBO EXPO

邹望之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