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Wisler访问叶轮机械研究室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10日下午,美国工程院院士David C.Wisler莅临叶轮机械研究室,与叶轮机械研究室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

      David C.Wisler教授是AIAA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航空发动机领域国际顶尖专家,入选GE(全球最大的航空发动机集团)名人堂,MIT等诸多国际一流大学兼职或荣誉教授,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副理事长,先后担任ASME Journal of Turmachinery和ASME Journal of Engineering for Gas Turbines and Power等国际顶尖期刊的主编。

      在交流会上,研究室博士研究生林韵、孙振中、张美杰、曾翰轩、王钧莹及硕士研究生邹望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进展。主要就压气机稳定边界、离心压气机失稳特性、含上游容腔压缩系统流动稳定性实验、转速波动及燃烧室震荡对发动机气动稳定性的影响、航空发动机中的几何不确定性量化、涡轴发动机高温高原特性优化设计技术等问题上与Wisler教授进行交流。Wisler教授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研究课题具有国际前沿性和所取得的原创性研究成果,高度赞扬了大家的创造力和所具有的国际视野,并针对不同的研究课题给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王钧莹博士向Wisler教授做展示

David C.Wisler教授和研究室人员合影留念